close

炎炎的夏日,在FB上看到好友丸哥,po訊息說在小七看到這套機甲艦隊的訊息,小弟我二話不說,馬上殺去我家附近的小七尋找,果然在玩具區的最深處看到他哩~流下壯漢的眼淚,拭去淚珠後看一下價錢,$199還好沒超過心中的底價,就結帳帶回家哩~


這次的外包裝採用了吊卡式的包裝


背面簡單的組裝圖



背紙



取出本體



喔喔喔~站起來哩,雖然小時候那尊是3x cm的,這尊才2x cm,不過還是很過癮



背面



劍~



裝上後,再次流下壯漢的眼淚,小時候那尊,一買回來沒幾天,我老母就把劍折斷哩(說啥會戳到眼睛...)




分離,因為是簡易版不能分成15機,所以拆到最後只能分成10機,看來要改造一下讓他們可以完全分離哩!



等小弟我有閒錢再把大尊的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