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機會中,模友ALAN提出要在台南辦第一次的模聚,因小弟我家住高雄,當天又要衝當送貨員,所以東西捆上機車後,就要準備出發哩~



很遺憾的是當天高雄下著大雨



好死不死我的機車當天在家門口就壞哩,怎樣發都發不動,後來只好請好友迪西從他家繞了段路來載我去台南哩~非常的感謝他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聚會地點在台南火車站後站的自由空間舉行~



小弟帶去的作品,獨角獸歷經多次展示後,在這次他的光束槍終於斷哩~



小弟的零式頭像,旁邊是一位模友的阿斯拉頭像



旁邊是我幫一位模友翻模的閃電霹靂車凰呀的零件



當天帶去的鋼彈w ver.ka 五小強港翻改套



模友委託我翻製的閃電霹靂車頭整修中



模友委託我翻製的閃電霹靂車頭



當天的模友作品






閃電霹靂車GK


熱成型的車艙蓋




GK比鋼模大了許多



金屬零件





製作中的AKF-11




模友作品


















這次聚會來的人超多的~



整個擠的水洩不通




聚會完後去模友家聊天,賞山積



第一次台南聚會辦的挺棒的,下次有再辦還會再次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