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把我的PGO大駻牽去保養,後輪換了正新的12吋胎、前碟煞油、前大燈燈泡、跟例行性的機油跟齒輪油~搞定後,店老闆問我說你要"米"還是要"公仔"?? 我一臉疑問~跟老闆詢問後才知道,光陽在辦活動,維修保養滿499送公仔,滿99送米,小弟我當然選公仔啦~


拿到時覺得封面還滿可愛的~



但打開後~



我大暈~盒面與實物不符阿~



模友跟我說這個女仔是"田中千繪" ,但....我覺得到是像109辣妹阿~




頭大大臉酣酣~



算哩~不看女仔~來看車好哩!


排氣管


側邊~


後避震~




KYMCO~




還是看車好~女仔迴避~XD!!!


此公仔有5款~只有機車顏色不一樣!女仔都是同一人~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