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動畫鋼彈w的五小強的衍生下,在BB戰士及元祖上,又再次將各機體重新做設定,又再另外的故事上繼續蓬勃發展!於是又產生了更多讓人怨念的機體~在小弟我把原比例的模型收集的差不多後,又開始往回追兩頭身的機體~由於生產年代很久哩!很多都花費了很長的時間跟不成比例的金錢才弄回來!


這次的天零,是透過台北一位模型同好~幫我於某家書局中挖出來的!


這套雖不是初版的~但武神輝羅鋼還是使用多色電鍍技術!不像這次再版的"極彩"給消費者是滿滿的貼紙!



以前的BB零件數量都比較少~大約4~5片就能完成一台機體哩!


漂亮的武神輝羅鋼






常逛拍賣的我!日前看到一套天零是珍珠白跟金屬藍配色的,但賣家沒有附盒子!於是經詢問對BB非常有愛的模有後,才知道那賣家是將這套豪華秘傳的配件拆開來賣哩~而且賣的還比單買一整盒還要貴!


於是請了各個模型好友幫我尋找,終於在新竹找到這套模型,而且價格開的還不錯!於是就多入手一套了!



開盒~裡面滿滿的都是框架阿~這一整盒可以組出4台機體!



擺到桌子上都放不下哩~



沒錯~就在跟拍賣上看的一樣!裝甲是珍珠白配色~



其他零件也改成透明色了~


一樣是採用多色電鍍技術






接下來是怨念更大的元祖!


元祖這版又有分日版跟陸版,日版的能見度都不太高哩!所以先從陸版開始收集吧!


鎧鬪神戰記的漫畫中 編號0081 騎士飛翼鋼彈~


背面~



編號0082 重武裝 這盒於我家附近書局挖出來!售價99再打8折~太感動了!




在亂逛高雄左營的模型店時,又挖到一台!這間店於左營大路上已經是老店哩~所以價格方面呢~就只能照原價買啦~不過怎樣都比在網路上買來的便宜多哩!



背面~



在網路上搜尋下,剛好看到有位賣家在賣素組好,無盒的元祖一次三隻,算一算價格還ok,就給他標下去哩~


保存的還不錯~沒啥掉漆跟灰塵!


水汪汪的大眼睛~


背面有機關~元祖系列當年強調的就是有機關可變型這兩大賣點!


說明書~



重武裝~不知設定上為啥會給他拿像棒鎚的武器~


好殺的眼睛~


背部用一片披風就解決哩~帥!


說明書~



神龍~個人覺得這隻比例跟身型都很優!滿喜歡這台的~


一樣有很殺的眼睛~


背面~



說明書~



另外,在B社跟VP,一台一台的主角機開始出現MG化商品,但因小弟我在當兵只領不到6000塊的薪水!現階段買不起正牌的VP,所以只能先買VP改套再製版先來過過癮~



開盒~



完成品相片~




水貼~



一袋滿滿的零件~




這次有些居部的骨架被翻成了GK~



機槍~



槍管~



腳底板的刻線~好險沒跑掉



天線



頭部~



翻版改套還附金屬噴嘴阿~哈哈


驚~連軟關也有! 看來最近個大翻模廠競爭很激烈~


以上為六月份的鋼彈w收藏品分享~小弟我還剩約80幾天就要從軍中被放出來哩! 快點讓我出來吧~我要玩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