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的翻模後~終於把表面修整的差不多哩!今天就來給他上色完成哩!


核心飛車


透明零件,採用銀打底再噴透明綠



三對很大的翅膀!



噴嘴採用銀色!



GOD FINGER


使用了黑打底,再噴上金色,最後採用了透明黃、透明橘、螢光粉紅做特效~


很重口味~



半身照~小弟我給他改色,將原設訂的黃色部份,改用銅色+透明黃,讓顏色更為豔麗!



背後大翅膀展開~真銷魂阿!



神威必殺技-GOD FINGER


賭上紅心王之名!


我的手中燃燒著熊熊烈火!



為了得到勝利而怒吼!



爆熱!神威掌!!



神威必殺技-石破天驚拳


賭上紅心王之名!




我的手中燃燒著熾紅之火!



為了贏得勝利而怒吼!



爆熱,神威掌



流派!東方不敗!



石破!天驚拳!!


每次看動畫,主角都會喊這幾個口號~讓人真熱血阿~


這次聯撥做完哩~挑戰了以前沒做的的MG系列,且把缺件很多的模型運用翻模的方式重新打造出缺少的零件,使得原先破損不堪的模型能夠得到重生,這次聯播玩的很愉快,希望下次能再跟大家一起做模型喔! p.s 沒做完的人也加油嚕~趕快把作品FINLE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