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快一個月的缺件→翻模→修整,師傅終於站起來啦~流淚了!


這隻是小弟我第一次幫mg上色~感覺還不錯


骨架我採用giga亮光黑打底,再噴顏色先生的燒鐵色


本體裝甲使用顏色先生黑鐵色,自調朱紅,自調藍色~為了將色調統一,將原設定黃色改噴銅色代替


軟膠零件使用了仙盈的軟膠漆黑鐵色~


接下來看圖啦~


前面-站起來啦!好感動



背面~有對大翅膀!可惜不能做出動畫中翅膀變披風的姿態阿~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師傅沉思中!



來擺個招牌姿勢吧~




斜拍~這動作也很優阿!!




師傅終於完成啦~還剩下一隻MG神威~要趕工給他完成哩!看好多人都完撥了~心好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