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繳交作品的最後一天,跟某模友從新竹殺到高雄會場去交件~真的很累的說~


進到會場~有很大的看板在我們面前~




還有兩尊左右互法!!




會場的舞台~



展示的lcd~要把什麼放在上面呢!?我也不知道ㄎㄎ~



四色成型機




安全第一!!我喜歡~ㄎㄎ



跟四色成型機比,我倒比較喜歡旁邊的堆高機~很cut!!



靜岡工場制服!!



ㄝ都!這應該是教學教室吧!


最近吵很大的紅色異端~紛爭的異端!?


透明鎧甲~真酷的說!!


初回限定!!


會場展示mg商品!!


















會場展示oo商品!!



為啥座天使二號機是橘色的><!工程用嗎xd~





會場展示三國傳商品!!









紙模型~~



遊戲試完區~


兩尊很大的三國傳~


會場介紹何謂sd!!


HG



MG


PG


會場限定商品廣告~



近看點!!





賣完哩==!


這次最後一天才趕到~限定品很多都售完哩!不過好險有交到件~限定品就等下次再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