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O的是我弟的收藏,他看到我在整理收藏品於是拿了一套過來插花!


武神輝羅綱的BB~哀!唯獨沒做沙漠!怪怪低說~




因為我跟BB很不熟,所以這個版本我沒看過~感謝老弟的提供!


另外從日本拍賣入手了這套~


先前在香港找到翻模的,這次在日本是找到正版低!



盒子有點舊舊的哩~畢竟是1999年的商品,能遇到他真的是太高興哩!



裡面的東西跟港版差不多(這不是廢話嗎港版翻他的啊xd~)



今天先分享到這邊啦~最近好多事纏身,發文時間變的比較不一定哩!有空我還是會來更新一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