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第一次參加聯播~總算將陶拉斯趕工出來了,從矽膠包模=>翻成poly=>修補=>打磨=>上色,讓快一年多沒動手做模型的我,忙到不可開交!不過在這過程中又新學到了很多技巧,這次遺憾的是沒有做展示台(所以借用我以前做的建築模型當背景),而且poly成型沒有很漂亮,影響到後面模型發色變的很粗糙!


接下來就看看我做的陶拉斯吧!


整隻塗裝成白色,但整個面很粗糙,所以後來把他做成汙化,就....整隻變髒髒的哩!


陶拉斯背後的大翅膀改成強力磁鐵可以快速拆拔跟調整角度!



正面再來一張!!



因為是自己翻成POLY的所以採用了壽屋的關節,可以做一些姿勢!~變成MA~



從上方看!翅膀是磁鐵固定的所以能夠擺平~


另一個角度


來張半身近照,就整個給他髒髒的說!羞~


結語


POLY這個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成型快價格便宜,但不好打模,施過大的力會造成斷裂的情形發生,這隻陶拉斯不知修修補補了多少次,才成型,希望以後有更佳的翻模技術,再向GK翻模挑戰~


在這期間認識了很多模友,另外我在做模型這段時間我兩個同學受到影響也一起下模型海哩!以後又多了新的玩家了~另外~謝謝常陪在我身邊的人靜靜的看我做模型,跟我一起瘋、一起亂逛模型店!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