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買了挺多台SD鋼彈版的W機體,自己儲值了四張序號,一張給我表弟儲值,沒想到我表弟儲值一張就抽中哩~嗚嗚嗚


因為表弟只有玩game只要虛寶,不需要模型,所以黑心辣椒寄給他後,就轉交給我哩~


於是在今天就來拍的開盒照吧


一樣是黑色的包裝盒



背面彩圖



盒底



盒蓋



取出後,一片金阿



RX-78-2 本體



核心戰機





金柄光劍



金槍



金砲



頭部特寫



身體特寫



下半身特寫



這隻就不拿出來組裝哩~


這種材質噴金色,一組裝一定會刮漆,所以只好放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