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的這天到來,從今年3月聯撥結束後,就大家就一直籌備要聚會哩!但小弟我剛好在當兵,大家都各分西東,好不容意在這天時間敲定,才能將聯撥作品一同帶出!互相切磋~


一大早從軍中放假,小弟我先從高雄殺到台中,先逛一逛台中的模型店!


但意外發生小差曲,就是逛的太投入哩沒趕上原先要搭的從台中到新竹的火車!!後來拼了命改搭高鐵


喘著氣看著台中高鐵站的窗外~



17:00→17:26


聚會時間是月17:30,小弟的遲到在此跟多位模友深深的道歉!


高鐵一路狂飆~



資訊板上~本來要拍現在時速的,沒拍到 ==!



買的位置為7A窗邊!!



下高鐵站後馬上衝到竹北站接駁公車等車!17:35發車阿~行徑時間約30分鐘,痾痾遲到哩~遲到哩!



接下來匆忙的到新竹市區後,麻煩了羊充當司機過來載我去聚會場地-新竹陶板屋北大店


以下為這次聯撥模友作品~


某鈺的毀滅模式獨角獸


小弟的毀滅模式獨角獸


丸哥的吉姆版獨角獸


牛的吉姆版獨角獸


羊的吉姆版獨角獸


大合照~



外插一隻羊做的Q版幻象2K



小小的一隻!但很多細節都處的很棒~


GN爐....不不不是噴射嘴




聚餐完後又馬上殺回高雄,到高雄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多哩!本來要拍夜景的,但手的要命~放棄


(拍的是楠梓石化廠的燈火,被我拍成一推蚯蚓!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