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堂聚,很快的就過了三個月~


這次大家相約在模友-迪西家一起聚會


到模友家看到這個合體,AGE給的答案阿~~



模友家的山積~




現場借模友的報喪限定版開盒



框架



金水貼



說明書



電鍍金框架




小弟我帶的元組山



G-EXE跟G-BOUNSER盒玩




驚人的可動度


COS飛翼零式



白色機大集合


舊版武鬥會1/144


模友的PG攻擊自由



裝上特效零件~



一整個很兇


模友家的喵喵~他應該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他家出現~躲在角落




擋路的傢伙


大家歡樂的討論中


最後拍個團照



手撇失誤~按到快門



換個pose再一張



教學中~



↓今天我放閃光所以最高興



跟小朋友玩



又被不明物體擋到鏡頭



午餐模友帶去當地人最愛吃的燒肉飯



便宜又大碗~吃的超飽



今日我最飽~


很高興能有第三次堂聚,大家一起聊天玩模型才是最開心的,希望大家常常聯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