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模聚又俏俏的到來,先前跟模友阿憶商量,這次辦飛翼趴好哩~


於是....滿滿的都是飛翼



剛好也有另一位模友帶零式來~




小弟最近完成的作品-機動警察 葛里風改LED



飛翼1/144(小弟我第一隻噴槍作品) BB(好友羊送的禮物) 1/200



飛翼 mg(模友阿憶作品)因為我的還沒動工, 1/100



1/60 DX版飛翼



HCM PRO



1/200



MIA



MIA&SD完成品



旁邊模友的小朋友正在完MEGA SIZE的AGE1



模友作品區











被虐待中的小弟








聚會到一半,有模友開始將夜鶯開盒



品頭論足






模友自改D+的槍



MG 骷髏鋼彈全覆型














用餐區的一角


看到令人興奮的東西~另一位模友修補中的葛里風背包


軍武作品




OO 要你命3000


RG攻擊



RG自由



OO七劍



HG 新安州



這也有改LED~



閃光鋼彈超級模式



薩利蒂



mg報喪女妖發貨





唐牛自改作品













兩台D+


AGE給的答案


變型中




AGE給的答案



AGE給的答案


AGE給的答案


我接到命令要徵收這台鋼彈




可愛的黃金梅莉號







今天天氣超好的,來的模友也爆多的,很久沒看見這種盛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