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跟老大逛百貨公司,被老大看見這隻,本來要買的,但看過價格後嚇到我哩!於是答應老大在模型店看到時幫他買一隻,但好死不死高雄都一直缺貨,就只好請好友"羊",從新竹幫我抓了一隻,這樣一拖時間剛好就快到老大生日哩~只好想說一不做二不休,組起來再送老大當生日禮物吧~


先來開盒哩! 超萌的盒繪



相關的商品,說實在的神奇寶貝角色我叫的出名的用手指數也數的出來~羞 >///<






盒底,有設計隱藏湯口,跟轉頭耳朵會連動的機構



說明書




簡單的框架



一下子就素組完哩~



扭頭耳朵也會跟著轉動



可愛的尾巴~



呆~



但越簡單的模型越要下功夫去做


首先把尾巴做分件



原先構造


分件後,這樣兩種顏色分開上完再插入就能組立了


腳底板的偷膠,用了AB補土填實


因為眼睛、嘴、腮紅分件挺困難的,只好用最傳統的方法


先將顏色上完後,塗上遮蓋液


皮卡丘有沒有很像中毒哩~ ><



接下來


噴完補土→黑色做陰影→紅打底發色→噴主色黃





另外想想只有單一本體太單薄了,來做個地台好哩~


翻出一塊CAST的廢料



鬼斧神工一番



就變成牛排哩....不....不不是,是樹幹



側邊也有做出樹皮的質感



然後漬洗一下



將將將~皮卡丘試站上去還挺不錯的



精心製作了外包裝盒



皮卡丘手上還拿了一顆小蛋糕喔



樹幹旁邊增加可愛的小瓢蟲



老大喜愛的幸運草



蓋上蓋子



收進手提袋後,附上一張小卡片,送禮去哩~


希望老大收到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