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給我來玩一個月出一隻,這幾天逛某知名購物網站,本來在找閃車,沒想到好友~羊,天外飛來一筆,丟了這傢伙給我,於是就被放入了購買清單哩~訂一訂不到24hr東西就被黑貓刁來哩~


接下來看看SD神龍的完成品開盒吧


一樣是黑色的包裝盒


背面,機體的賣點,可惜的是不能像右上角遊戲圖中,能使用伸縮自如的龍爪!!



開盒哩~只有本體跟光速戟一把~再來就是那黑心的序號哩!



黑心序號



打開透明內蓋



光速戟



戟,鈍鈍的果然是安全玩具阿~



本體~有種很奇怪的fu



背後~沒啥機關,比較明顯的就那兩顆噴嘴~



酣酣的頭



龍爪~



嘗試擺pose~




我是派西斯(螃蟹)



突擊~





接下來不知道下個月又要出啥哩~感覺死神的機率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