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幫朋友送修條記憶體,回家後就牽了一匹羊(EPYON)回家哩!小弟我真的對W系列商品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包裝跟天使一樣,是黑盒



背面~這隻的賣點



簡單的變型教學~但真的很不好變,腿差點就被我折斷!!



開盒~



一樣有序號,送你金色RX78+3000點數~



內容物~



盾、光速劍、電熱鞭




本體~



我是高傲的鋼彈!



裝上配件!



光速劍很大把~



我揮~



電熱鞭可以多角度的做變化



防衛~突擊!!



我舉~去吧!電熱鞭~



這隻SD次代~一樣能變成雙頭龍!!



電熱鞭變成長長的尾巴!




就是這兩隻腳~超難轉上來的,又怕太大哩!就斷哩~~



聽老闆說接下來每個月都會出幾隻!要收完w系列~有的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