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朋友的訊息,所有不錯的魚要出清,今天馬上殺去魚場,收購了這幾尾不錯的黃白


小弟我這次去買了3對,魚隻表現不錯,背鰭挺大的,母魚有幾隻也出現胎斑了



才剛下缸沒多久,趕快拿出相機幫他們拍照


 



母魚的肚子裡的卵開始變色哩~



公魚,因為才三個月的魚,所以還有很多表現還沒出來




尾鰭跟背鰭表現都很棒





母魚的體態也不錯,這隻也快帶胎了



群游~~








母魚被鏡頭嚇到,打水飄的一瞬間!





照鏡子的公魚






公魚的尾巴,很像新娘的嫁衣




先前養的野生色黃尾禮服



他們住的缸子,一整個擺爛式的養法,但還是活的好好低!!



野生色的也有小金嘴喔~



F1小魚也長大哩~



也有粗壯的腰身,但尾鰭表現目前還看不出來~



去魚場買魚,剛好他們有再送魚,說這魚種是"佛朗明哥圓舞者"←超夢幻的名字



因為是淘汰魚,所以顏色有跑掉了,不過送的就加減養養看哩!



看別人的相片上,這種魚身上應該要有很深的金屬色,送的只有一點點的金屬色表現



胸前那一小塊黑黑的,就是金屬色的位置哩




母魚就很普通,黑眼跟尾巴一些黑線





前幾天去進的黑達摩異型,說已經成魚哩~看看今年會不會有好消息出現



說身型比較圓潤的是母魚,比較尖的是公魚


但下缸後我就傻傻分不清楚哩~



兩隻在一起了,但~我..還是看不出來



其中一隻生氣了,鑽到沉木下面



拍完新進的魚後也一起把先前養的短雕來做個記錄


先是配對好的藍袖


公魚



母魚



威罕對魚,公魚已經發情了,看看最近會不會有好消息~



先前養的鬥魚王長的超粗壯


藍精靈鱂魚


顏色很鮮艷很像穿著紅袍子




剛好看到大和藻蝦在抓癢,也幫他拍一張,感謝他們幫我的缸子打理的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