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新年哩!先前訂的螃蟹終於到哩!當然這不是雪場蟹,更不是大閘蟹哩!



開箱哩~總共有6對12隻蟹,兩種品種



朋友一起團購的"狂歡節蟹"←進口商怎能想出這樣的名稱 哈哈!


公蟹~螯比較寬大,腹甲為長條狀



母的~螯較小,腹甲為圓潤



我自己訂的,"吸血鬼蟹"←也是進口商取的怪名字


公蟹 明明都是蘇蟹~我的卻比較小 ><!



母蟹~



晚點來把他們下缸吧~看看顏色會不會補回來!現在剛運送來顏色都變黑黑的,一點都不像圖鑑裡的鮮艷顏色!!


----------------------------------------------------------------------------------------------------------------------------------------


過了幾個鐘頭,幫他們弄好新家哩~兩顆石頭加三種水草



一號島



2號島



剛開始入缸馬上就往石縫中跑



母蟹,這隻體色跟起他兩隻有點不同,不知賣家是不是配錯品種,還是怎樣,管他低!養養看吧~



公蟹,下缸後約1小時,顏色開始出現哩!



背為白色!其他顏色為藍紫色~



在逛大街中~



在夾墨絲玩~



母蟹也跑來插花!



另外兩隻則躲在水裡~



被嚇到哩~開始往島上逃



另一隻也開始移動哩!



他的原產地不知道有沒有墨絲~看他很想夾起來長嘗看看能不能吃!!



被我趕到缸子前拍照哩!



俺不是青蛙~



總之先養養看哩!在新年前來的新寵物!老母交待,今年是兔年,不準抱兔子回家玩~ 那明年的龍年呢! 哈哈~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