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最後一天!晚上約了賣家在潮州交易,想說能省宅配的錢,也能夠到處晃晃,不然宅在家裡太久,都要發霉哩!!


晚點來到了屏東的潮州車站,在小時候記憶裡這一代都是甘蔗田,現在變了好多阿!


面交完後,跟賣家打聽這邊的小吃,賣家很好心的載我到這邊~


先吃了炒粿仔,賣家還交待要加辣才好吃!!


但我忘了拍照!!哈哈~所以粿仔就被河蟹了~~


接下來到了推薦的第二間店,冷熱冰



小小的店舖但生意很好~


沒錯~連馬總統都來過這間!!



於是我點了綜合冷熱冰~


上來後~看起來跟一般的挫冰沒啥兩樣~



但挖開後~哇!有湯圓



還有芋頭,紫米,跟一堆不知名的料!總之很豐富就是哩~


吃完冰後又到鎮上閒晃一下~調查了三間模型店的地點,但我這次敗家太多哩!沒扣達了,等下次在來挖寶吧!!


於是又返回火車站~


離開這個可愛的小鎮~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