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一天,等了好久,轉眼間多年過去哩~當初的迷樣圖片,今天終於了有了答案!!


憶當年~小弟我高中,在網路上搜到這張相片~哇!!好帥阿~


 


於是....


一位少年使用了當年最高解析度的印表機將相片輸出後~開始尋找


一間又一間的模型店去問著~但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案


老闆1:孩子~他是畫槁,沒有出喔!! 笑.....


老闆2:孩子~如果你去日本可能買的到!! 奸笑....


老闆3:孩子~如果你如果再晚幾年出生可能買的到!! 大笑....


.........................................................................................................................................


經過了許多年,少年長大成人,終於找到他想要的夢幻機體哩!!


2010年末,終於B社將他mg化,在各間模型店都有販售


昔日老闆: 呦~小伙子運氣不錯嘛!!剩下最後一隻了~要不要來一盒阿!


中年男子: 錢給你啦~暗!!


昔日老闆: 爽!!又坑殺了一位無知的消費者!!


(以上故事為本站虛構~笑笑就好 ^^! )


正文開始~


在多年前VER.KA飛翼一出,讓小弟我燃起了希望,出了第一隻主角機,其他隻就有出有機會出哩,


沒想到一晃就快10年過去哩!!


在2010年末,VER.KA死神終於鋼模化,而且一出就出MG阿!!!



盒面側邊的解說




可恨的貼紙 = =!



這次商品的賣點!!!



零件圖!



這次的說明書印的挺帥的!機體重繪過氣勢一整個殺阿~



機體解說!!



好有壓迫性的動作!大愛



這張也很有FU~累了嗎!休息一下吧~



機體配色表



VER.KA死神表示~媽媽生給了我一張好嘴!!



當年的如果要有一隻VER.KA死神,要準備下面幾樣東東



HG版1/100 死神+B-CLUB所出的GK改套←此物天價


或是
HG版1/144 死神+B-CLUB所出的GK改套,而且還要跟重武裝同捆!!


下一隻,兄弟機 OVA版地獄死神


賣點!大翅膀~大鐮刀~



增加了變型機構,跟許多可動度





買這家代理版的~會送你磁鐵一枚


磁鐵特寫!!



零件圖~



說明書~



機體解說



月下的死神




機體配色



地獄死神表示~媽媽把我生兔唇了!



以前要有一隻死神,可以買HG版



或者是



HG 1/100+細部改套




HG 1/144+細部改套




第三隻 VER.KA 神龍~


機體演變解說~




組裝好的樣子


本機體的賣點~可恨的貼紙阿!!!


零件圖


說明書!重繪過後的龍爪變的更有魄力了!


機體解說



里歐表示~啥時才會輪到我出場阿~~



配色表!



當年如果要有一台KA神龍



先要買其以下配件


HG 1/100神龍+B-CLUB 所出的GK改套←天價物+1




或HG 1/144 神龍+ B-CLUB 所出的GK改套,需與沙漠鋼彈同捆





以上是最近小弟我入手的鋼彈w MG系列的分享文!要等有空再把他們組起來哩~ 恍然大悟15過去哩!!


當年的少年,已經變成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