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這天等了好久~台灣獨享的情人節!在退伍後剛好被我碰到~今年的幾個情人節小弟我都在軍中渡過,十分的悶阿~於是好好把握了這次機會!約家裡的老大好好的吃頓飯,逛逛街,約約會^^!


但....誰知道"莫蘭蒂"剛好也在今天影響台灣~所以有在高雄的朋友們,就知道高雄今天的天氣是怎樣啦!騎機車在路上會自動飄移,拿雨傘在路上會開花!穿雨衣走在路上像渡河~


但是這點風雨還是無法阻擋我過今年最後一個情人節!!


在中午時來到了夢時代~這張相片不是我手抖喔!是雨下太大~



OPEN將廣場濕漉漉的~



看連LOCK小醬都生氣了!



兩隻望著對面~



因為戶外用餐的陽傘快被吹飛啦~~



經過一段路後終於來到OPEN將餐廳哩!



OPEN將餐廳在夢時代開幕有一陣子哩!終於在今天能夠好好體驗一下哩!


氣球?皮球!~ 很抱歉都不是,這是他們的燈!掛在天花板上~超酷的造型!



OPEN將餐廳的服務員!!








餐廳的DM



OPEN將套餐主菜以海鮮為主!其他套餐湯跟甜點飲料跟都是樣的!



LOCK將的套餐主菜屬於重口味的!尤其LOCK搖滾五線譜這道菜是辣的喔!



條碼貓的主菜是比較清淡口味的~



其他可單點的餐點!





甜點部份~



飲料及冰品



一些餐點的介紹~聽服務生介紹說第一樣功夫烤鴨目前沒賣了!!


服務台~超可愛的!



店旁邊的大型人物!







很歡樂的一幅畫面!!


在餐廳中也有販售專屬餐具












這是另一邊的大門~可以看的出來外面天氣很差!我去的時間是中午,但看起來像晚上了!



可愛的LOGO



服務台近拍!


進去後小姐幫我們帶位!這次坐的桌子旁邊牆上有超大張OPEN將~超口愛的!


餐廳內還有小型多人包廂~趁沒人趕快偷拍!!




有VIP級的感覺喔!


我們坐位的旁邊也有展示販售的餐具


在店中可以自由的抱娃娃來玩~今天因為客人不是很多!所以每隻都有給他抱到 ^^!


OPEN將


條碼貓


條碼貓的尾巴超可愛的~啾~



小桃



LOCK將~他的頭飾超巨大的~要扶著才能拍不然會倒下來!



學LOCK將耍狠!



家裡老大與條碼貓!



好錐阿~我是指條碼貓XD!



近拍!



頭超大的啦~


餐廳中的水杯!



杯墊是紙做的~在還沒使用之前就被我收起來做記念哩~




我點的餐點是條碼貓套餐-生菜沙拉



盤子上有可愛的小桃



跟娘掉的條碼貓



濃湯~



濃湯杯上的圖案是LOCK將




美式咖啡



丟入奶球跟果糖之後~變成咖啡色的OPEN將啦!



連吸管都是OPEN將



近拍~



我女友點的主菜!



跟我的比起來~我的遜掉了!



服務生說中間的蛋要弄破攪一攪會比較好吃!


連紙巾也是OPEN!




甜點~我的點的是堤拉米蘇!上面有用可可粉畫上可愛的OPEN將!跟用果醬做小掌印



近拍~真捨不得把他吃掉!




我女友很生氣!因為他的沒有OPEN將圖案~只有一片OPEN講造型的巧克力片!



女友點的是芝麻奶酪~



借我女友上面的巧克力片一起拍照!



兩者真的差很大~難怪他吃醋哩~哈哈!



結帳時~發覺連牙簽都是OPEN阿~


離開餐廳時看到他們廚房裡面有這張模板!才知道~原來那可可粉是這樣印上去的!


用模子切好的巧克力片!



午餐後來到B2的寵物與水族專賣店~難得看到神仙魚在水族館孵出小魚~偷偷拍一下!



很兇的親魚!一直想要攻擊我的相機~哈哈



後來來到坂急百貨前面~卡斯柏與麗莎






先前在裝潢的APPLE旗艦館開幕了!


他的對面是OPEN將商店!




很多人喔~



新的場景~上次來還沒看過!


接下來殺到8F看哆啦A夢40th!



展場平面介紹~



入口~









哆啦A夢電影板





裡面很多哆啦A夢可以跟他拍照喔~




平面做出立體效果~讚!




空地場景!



人物介紹~






記念品販售區牆上的圖案~







 





道具介紹~







日本當地限定品!




























以上在颱風天吃吃喝喝亂逛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