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當兵放假時,跟一位很好的模友聊天!請我幫他找尋KABUTOZECTER的變身腰帶!對特攝一點都沒研究的小弟我,領到商品圖後,開始四處找尋!


放假時帶著女友逛遍了百貨公司跟模型店,都只看到電王系列的變身腰帶,結果發現我家老大比我還瞭解特攝的劇情,大暈!!


本來以為真的找不到哩~但在退伍後的幾個星期裡,某天獨自一人來到高中常去的一間書局要採買包裝紙盒跟模型場景的材料情報收集,漠漠的走進書店裡,逛著逛著來到模型櫥窗前~一看,這東西怎那麼眼熟,想了一會!賓果~原來這就是我朋友想要找的東西~


後來店小姐熱心的跑來幫我開了展示櫃,馬上打給朋友確認!就請小姐幫我打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如此的巧遇他哩~


商品正面圖



包裝盒上的圖案~這應該就是內容物了吧!



盒子的四角



有輕微的小括傷~但沒嚴重盒損





背面



商品解說~看起來他又會發光又會叫的說!



變身模式~第一段



第二段




常看到的主角側踢~



看起來還可以跟更多武器結合的樣子!



內容物!





有15種聲音變化跟7顆LED


最重要的是~這價格再打不知幾折!我忘了~因為小姐跟我說貼黃貼紙是促銷品!


在收藏家眼中的逸品~卻變成出清品~ 這個好諷刺阿~ ><!


今天將此變身腰帶寄給好友哩! 希望他收到能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