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取件日,跟幾位模友又再度殺上台北到美麗華會場取件,昨晚小弟我打鋼彈無雙打太晚,出門時忘了檢查相機,帶了台沒有記憶卡的相機出門,好險跟某位"丸友"借到記憶卡,在此深深的感謝他,才有這次美美的相片可以po上來!



從1F往下照,最後一天哩!人氣依然超旺~



門神~今天他有點不太一樣!



近拍!原來他的頭燈會亮阿~我到現在才發現!哈哈~



以下為比賽作品,小弟我依照報名順序po圖~排了很久頭超暈的啦!


















































這次要恭喜以下得獎者!


金賞 no.31 花田一路 - 進化 關平EX-S
銀賞 no.19 藍星人 - 轟國神姬
銅賞 no.11 IDOL - 向前突刺
最佳人氣 no.23 宋世凡 - 赤壁終章


其他人也不要氣餒阿!希望下次還能夠看到你們來比賽~~


三國傳相關圖~好多線連來連去阿!



30周年宣傳!我也好想去阿~



鋼彈小折!



nu~




百式




開始往4F玩具部移動!



4F往下拍!


 


好多人阿!


 


SD ONLINE試玩區!



偷拍鋼彈娘!


 


正大光明拍鋼彈娘



4F有藏一台Z鋼ㄝ!感覺有些歷史的蒼傷~上面都是灰跟蜘蛛網!這就是所謂的自然舊化嘛~XD!



半身像~好巨大阿!


去玩美麗華後~因沒參加下午的頒獎活動!所以一群人往名展出發!


好久沒坐公車了~


恩~沒錯!在這站下車!就會到名展~


外觀~舊舊的!但在模型店中~名氣還是很高低!


後記~回程搭公車往台北車站發生小插曲,就是坐錯方向啦!一群人被載去公車停車場去哩!超冏低~公車司機還怪說你只有說車站!我以為是板橋我車站~ 但小弟我一上車,就問說請問有到台北車站嗎?公車司機還說有!趕快上車吧~ 我這邊可是有一群人幫我做證喔!大家都有聽到的說!


因為這個小插曲讓大家多在公車上花了兩倍的時間~好冏阿!!


以上為這是的展場亂亂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