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幾位模友一起上台北鋼彈美麗華的會場!


當天是中午到哩~天氣非常的好~好熱


會場在地下1F



一如往常的又看到了這兩位門神~薩克先生與初鋼先生!




舞台~



30週年抽獎宣傳!



環保塑膠是什麼~~ㄣ! 應該是這次比賽得名會拿到的獎品!



四色成型機~鋼彈們的媽媽!



一堆初鋼~好險我不迷



SD系列!



蘿蔔的魂~



拼裝機1號~



拼裝機2號~看來有民眾很不滿意!把他推倒了!



賣很大的mg能天使!



這顆爐也是賣點之一



ㄝ都~這個賣很大!很多人都在搶了吧!



開發中商品~大家準備要噴錢了嗎!


關公鋼彈



張飛鋼彈



其他mg~ Z & ZZ!



V鋼彈



神鋼~最近我也完成了一台!還滿帥的


以前比賽得過獎的作品~玻璃很髒!請見諒~








這次的參賽作品~

















小香香專區~這次好多隻小香香阿!








台語劇場~謀殺親夫!








會場很禮遇模友!讓大家在地上交件~神!!!



模友們很耐心的在組裝參賽作品!









希望參加的模友們能有好成績~


這次的比賽會場的真OOXX,模界就真的這樣子完了嗎.......


回程~坐內湖線經過機場拍的~


飛機~ㄝ不知型號!


直升機~也不知型號!


最後在重慶北路上逛~看到這間店!讓我想到某人~



以上是星期天逛展場的亂亂拍!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