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這次回高雄逛模型店~剛好看到店家這台特價,就手癢癢的給他敗下去哩!因為沒做過keroro的模型,在模友的指導下才知道這系列的模型材料為ABS沒辦法用模型膠做無縫,於是採用了三秒膠來做此模型的無縫~但沒想到三秒膠無縫速度很快,但第一次用抓不準,使得整顆頭有縫的地方並沒有很平整~><!


下隻小弟我會再加油低~


接下來看圖吧~


我是伍長是也~



可以換眼睛喔!這個表情感覺像被嚇到~



喝喝喝~放空的樣子!



背後的步槍~



這張故意照的~因為有缺點(縮模)下次做模型時還要更注意才是!



很大膽的試用了白色墨線~



持槍樣~



耶~怎路上有條手~xd!


xd~我一定要成功的招牌動作~


下次做模型時要更注意一些缺陷哩~不然辛辛苦苦的噴好漆!一拍照下來一堆缺點~很糟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