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交流過的模友都知道我玩鋼彈w這版的模型,當年我還是小男孩,如今卻變成了大男孩,以前都把零用錢省下來,一盒一盒的慢慢買,常常餓肚子的說,這次利用我生日加上母親節的假期返回南部做了個總整理,打開這些模型讓我有總很懷念的感覺,於是,po了此篇文章出來讓大家懷舊一下鋼彈w這版模型的機體及周邊商品!


以下來看看我最早的收藏,這批的時間大約是我高中時買的,年代很久遠哩!(現在小弟研究所)


TV版1/144部份


模型的盒子!從01~13號


LM版的里歐跟陶拉斯


五小強排排站!


OZ方面的機體!


電視版後期~到宇宙戰時的機體!


這個是出來鬧的~猜猜看我是哪一版XD~


接下來是ova版1/144


模型的盒子01~06號 一般版本(左)+電鍍版本(右)


在ova版中的機體!


1/144比例的分享完哩!別以為這樣就沒哩~只是今天小弟我累了,先上傳這一點點,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新機動戰記鋼彈w-1/100比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