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養的寵物蜜袋鼯~最近生了寶寶哩!這張是大約兩個月前照的!找的到寶寶在哪裡嗎?有兩隻喔~



蜜袋鼯是有袋類,跟袋鼠是近親所以幼鼯會躲進育兒袋裡慢慢長大!(我是公的喔!有看到了嗎~)


寶寶長大哩~可以放在手上玩了~但還沒斷奶還要需要一段時間!


公小蜜大約兩個月哩~會到處亂跑哩!



證明!XD~



母小蜜~嬌嬌女!一抓出來就要找媽媽~一直叫的說!



證明!



這次新生了兩隻小寶貝~加上我另外幾隻就有六隻小蜜了~口袋要繃緊哩!飼料應該會被一下子就秒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