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在新年心血來潮的去買了噴塗用具,寒假漸漸尾聲嚕!終於把飛翼做好嚕,第一次用噴槍,調色方面還抓的不是很準,請各為看官多多包含,高手多給我意見~

傳說中的中秋節烤肉串現身~~



漆乾嚕!拿下來點名,看有沒有逃脫者!!


超級大頭


試組嚕~


喔喔喔~站起來了~好感動阿!!


展翅~要出發了!


換成光束劍~


半身近拍~這張應該不要近拍的缺點都暴露出來嚕!!


轉身~


我變~我變~變飛機!!








說明書上的塗裝說明書~比較起來,我的技術還差太多嚕!!Orz~待加強~


很高興我踏入了這步,從沒碰過塗裝得我,希望能夠做更多的作品,多練練技術,讓我學到很多!!

另外謝謝各位的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