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MG初鋼 v1.5完成後,最近學員又再完成了新的作品哩。


經過上次的製作經驗,學員在製作MG能天使時,更能掌握住些模型的細節,而且施作的速度增快許多。


萬代設計此套件時GN爐有發光機構,但很可惜頭部沒有一併設計出發光裝置,


於是在學員完成後,由小弟幫忙改裝眼部的LED燈,使這作品更能夠畫龍點睛


 


接下來觀看這次的作品吧~


漂亮的作品一定要幫他做張封面照




MG 能天使的駕駛員"剎那·F·塞耶" 也有幫他上色





機的的一些細節

































將改裝好的LED燈點亮



整台機體殺氣騰騰阿~


















剎那: 這就是我的鋼彈





我望著鋼彈時


鋼彈也望著我



我...


就是鋼彈


期待下次學員完成作品,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