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蛋機連播後也有一段時間哩~小弟我也被這種模型給推坑哩!在許多老店家尋找這種模型,最近入手了兩台蛋機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hughes 修斯300


開盒照~



有地台的喔!據說是第一版本才有!!



第二台是全日空的客機~整台都是海裡的生物塗裝阿~


開盒~



鯨魚貼紙ㄝ~不過發黃哩~ㄎㄎ!


還好我已經有重新製做水貼的技術哩~要做時再整台重繪輸出一次就ok哩!


特殊塗裝版蛋機~



開盒~



機身上印有像碳纖維般的塗裝~



宣傳單~看當時這種蛋機有6種款式喔~但我才第一次看到的說!!



在多間模型店尋找,只找到這幾台舊版的蛋機~如果有在逛街尋獲其他機種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