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次逛街看到一台扭蛋機,讓我興奮了一下,因為看到機台蛋紙上有我當年學攝影時所用的PENTAX MX


但自己轉都只轉到另一台K-7,後來透過好友的幫忙,才弄到一顆銀色的MX回來,今天興奮的po出來給大家看看哩~



MX有黑銀兩色


但因為我家的是1:1銀色的所以只請朋友幫我弄一顆銀的來




熱靴套、相機、鏡頭



組裝起來



背面



45度



底部有個洞



可以插入熱靴保護套



接下來看看1:1 的1976年的體積最小與重量最輕的PENTAX MX







相機蓋



鏡頭



快門線接入孔



背面



熱靴





中間透明的小孔



可以把鏡頭上的數據折射到觀景窗內



卸下鏡頭






鏡頭跟機身上有都一個小紅點,對著裝下去再旋轉把鏡頭接回去



底部



電池孔



電池



使用LR44兩顆



開關→OFF



開關→ON



這個東東可以選擇底片感光度














將捲片拉桿拉起


可以打開底片匣





拉開小拉桿,可以將拍攝完的底片捲片


很簡單的頸繩







裝上扭蛋版的合照






另外先前自己抽到的K-7(銀),跟好友轉錯機台的K-7(黑)



可惜不是兩款不同色的MX



好友已經把K-7(黑)先組好才寄給我哩




背面



拆下鏡頭



自己轉到的K-7(銀)



配件一覽


組合


背面




底部



最後兩台一起合拍吧



這次的扭蛋勾勒起不少當年學單眼相機的回憶阿~時間感覺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