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就是要逛街血拼!!


在逛高雄模型店意外翻到這台經典老車,但是幫朋友買的,經過他的同意後借我開盒分享給大家!


在拍賣中這台已經被喊到天價,但在高雄只要三張紅國父有找,我愛高雄,高雄愛我!!


不多說哩~來開盒吧~


經過不知多少歲月的外盒



開盒~早期的車模零件都很簡單,但處理起來要花很多心思!



說明書~~



水貼,那漸層真線條水貼銷魂



阿公級的模型膠,這可不是軌道車裡送的潤滑油喔!!


正面



反面



CB750F的座墊



輪框



鍊條+???



電鍍件



漂亮的HONDA




需要爆改的後避震



引擎部份





分享完哩!這盒要準備寄給我的好友哩!下次有機會再碰到這台,我自己應該也會入手吧!生錯年代喜歡老重車的我~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