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來辦個好久沒有玩的小聯播好了^^
這次選定的主題是G武鬥傳   雖然HG的G系列還沒出完  但是回味一下舊模也不錯
老班底的模友:羊  阿崧  迪拉克 三個人各自選了-明鏡  閃光  諾貝爾製作
限定比例為1/144  當然不管你是要大改.場景.上色直作都可以
也接受其他模友一起來玩 不過  這次我想嚴苛一點  就是希望機體不要重複到了
看到製作不同的G系列  絕對會有氣勢些 !
呵呵  我也不怕沒人來報名  反正最少就3個大男孩玩嘛~~

結束的時間為3月底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機體
--------------------------------------------------------------------------------------------------------------------------------
大過年的  來辦個好久沒有玩的小聯播好了^^
這次選定的主題是G武鬥傳   雖然HG的G系列還沒出完  但是回味一下舊模也不錯
老班底的模友:我  阿崧  迪拉克 三個人各自選了-明鏡  閃光  諾貝爾製作
限定比例為1/144  當然不管你是要大改.場景.上色直作都可以
也接受其他模友一起來玩 不過  這次我想嚴苛一點  就是希望機體不要重複到了
看到製作不同的G系列  絕對會有氣勢些 !
呵呵  我也不怕沒人來報名  反正最少就3個大男孩玩嘛~~

開始時間為過完年開工之日~
結束的時間為4月15日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機體
--------------------------------------------------------------------------------------------------------------------------------
1.迪拉克-神威鋼彈(這年頭...連美少女都搶手了)
2.阿崧-----閃光鋼彈
3.羊--------明鏡鋼彈
4.ALAN--薔薇鋼彈
5.鐵牛-----雷霆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