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畢業搬回高雄後魚缸都徹掉哩!也被抓去當兵哩!
這次剛好軍中再放年假,在我家巷口發現有一台行動小貨車,最近都會來賣魚,
於是今天跟他買了些玫瑰蝦,回家下缸後感覺顏色不錯,而且幾乎每隻都抱卵,
而且價格也很漂亮,16隻算100元,於是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先來介紹環境 1.2尺小海灣(使用五味水草專用黑土)


國中的好朋友去北海道玩送我的綠球藻,已經陪我過了10幾年哩!


長滿珊瑚默絲的竹碳筒


過濾設備~自D的水冷小外掛


接下來看玫瑰蝦吧!


抱滿卵的母蝦












搶食中~





這張有打閃光燈!有些偏黃
以上~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