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高采烈的去衝了彩虹蝦~卻發生了意外!


我點了15隻但隻,但回到家算了半天都只有12隻~害我算了老半天眼都花哩~


因為單價頗高的,所以馬上打去店裡反應,說會補給我,沒想到騎著車車到店裡,店員翻了半天~說只剩一隻哩!XO&#~後來害我另外兩隻變成了黃斑蝦~悶!


來看蝦子吧~剛下水不到1小時拍的~感覺顏色還沒回來!


1.2尺海灣擺爛缸~過濾系統用了一個小外掛跟一個水妖精!


光照用的是海洋T5 8w 1.5尺雙燈



一隻蝦蝦獨照!




躲在貝殼旁邊的蝦蝦~



成群啦~給我排隊站好!!




被衝康的黃斑蝦~




草叢裡也躲一隻


先養養看啦~新蝦種!爬了很多文但還不是很了解他的習性,就自己下來玩玩看嚕!等有好消息在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玩模型但我不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